《議會A咖黃昭星》 讓黃昭星當選 用人民的力量叫馬政府閉嘴 / 黃昭星

10/22/2010 10: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10月7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是由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王聖仁,代替市長陳菊授旗給我,而前內政部長余政憲則是率同高雄縣公職以及其他候選人,另有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其邁等,則分別代表致贈好彩頭以及包子與粽 子等選舉象徵性物品。

  也感謝身兼一邊一國連線助選團團長的政壇名嘴黃越綏老師來幫我站台。黃老師說她前天才去看過阿扁總統,阿扁總統交代她務必要來代他向黃昭星加油,而且強調昭星一定要當選,因為國民黨將台灣主權送給中國的腳步愈來愈快,台灣人要有自覺,昭星長期以來的民主運動者,唯有讓昭星這樣的五都市議員當選,才能以地方包圍中央的方式,用人民的力量叫馬政府閉嘴。請大家支持堅持信念,支持阿扁到底的黃昭星!

戶名:第一屆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黃昭星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高雄銀行營業部101102374828

昭星服務處 07-3438879


黃昭星的臉書


黃昭星的噗浪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