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區域翻轉、大高雄岡山翻身 / 陳政聞

10/22/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過去高雄縣、市未合併前,岡山地區附近的幾個鄉鎮基礎建設與高雄市各行政區有天壤之別的差距,以前就讀道明中學後只要一跨入楠梓區這種就感覺油然心生,當然大高雄市合併就是建設岡山地區的新契機,在地性的市議員身負重任,唯有在地人才能瞭解在地急迫需求建設的先後性。政聞在使命感驅使下,一定要拚全力在第一屆市議員殿堂上為岡山 居民爭取建設、謀取福祉。

岡山地區長年因為空軍基地的藩籬,造成地方區域發展受 到阻礙,希望透過打破空軍基地「竹籬笆」,有效釋出部分土地,讓岡山地區未來建設呈現新風貌,而燕巢鄉可以將義大大學城、觀光果園等概念結合,橋頭地區則 以「橋頭新市鎮」為基礎進行區域改造。讓「區域翻轉」、岡山翻身!

戶名: 第一屆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陳政聞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合作金庫銀行岡山分行0330717053958

政聞服務處:07-6222770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