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下服務站》 國民黨意圖用司法打壓民進黨 / 林芳如

10/22/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邱毅跟黃昭順在10月13號下午跑到高雄地檢署控告陳菊市長瀆職,結果馬上14號竟然有個王姓檢察官拿著自己簽發給自己的公文到市府來調資料,還威脅說不提供資料的話就要傳喚承辦人員,又說不要讓事情曝光說是曝光的話會對高雄市政府不好。這位王姓檢查官真是非常有效率的檢調。

如此有效率的檢調,若以相同標準來比較,台北市花卉博覽會貪瀆弊案一發生時為何檢調沒有馬上、立刻調查、今天爆,隔天查呢?再者如此詭異的調查方式則讓人聯想到、黃昭順的先生也是位檢察官,而黃昭順陣營是否利用這種關係來司法打壓陳菊市長?相信市民都是明眼人。

服務處電話:07-652593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