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 馬英九與國民黨真台灣的亂源 / 陳政聞

7/23/2010 02: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經過之前在立法院的國民黨以多凌少的多數暴力後,民進黨決定退出立法院會審查,以抗議國民黨未審就通過賣台的ECFA,統媒上不僅模糊焦點的說民進黨是暴力黨又說不進立院的民進黨是對不起台灣人民。

國民黨跟期附庸統派想把民進黨打成暴力黨?那國民黨野蠻的權力、暴力的統治,難道就比較高明?模糊焦點不正是其欲蓋彌彰賣台事實的障眼法?

國會的多數暴力,讓台灣人的權利,一洩千里。面對這種不公不義、不僅年底要給國民黨一個教訓,明年、後年,都要好好教訓國民黨。

話說阿告說ECFA是不歸路,要走不歸路?阿告說鬼話要大家跟他一起走不歸路,以後看到阿告都來灑鹽好了,以免沾到阿告的晦氣。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