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農村再生條例搞甚麼東東? / 王定宇

7/23/2010 03: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政權在搞什麼東東?農村再生條例倒底是啥條例,為何國民黨急著要想通過?

農村再生條例根本是要徹底的把農村的基本架構消滅,讓非農民的財團可以買農田,把農田全部改成建地,簡單說就是編定地目讓工業進駐污染,改善景觀讓金主投資旅遊,或是當地頭人又可雨露均霑的上下其手!

再生條例要真的實行下去不只農民到時候沒有農田,沒有農田就沒有作物,這根本是國共兩黨一連串消滅台灣農業供應鏈的行為讓台灣人沒辦法自給自足,必須依賴中國的進口的農產品維生,真是國共的大陽謀!不要說是農村再生了我看根本是等著轉生!

部落格 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