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關阿扁總統的原因 / 鄭新助

7/23/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何以要關阿扁總統我想了一個晚上總算開悟,阿扁總統已經被關601天
阿扁總統被關的這段時間裡,馬英告的民調連他們自己的研考會都只做到30幾趴,無能的馬英告真的是被人吐口水吐到極點。

馬英告的國民黨用強暴的方式在立院強過ECFA條款,不得已民進黨的立委只能用退出院會來抗議。哪知民進黨才一退場而以、馬英告馬上交代吳伯雄到中國跟他們的中共高官報告好消息,那個用國家資源的中央社竟然還寫國共上天下地全面合作,真的是膽大妄為,看我們台灣人不起,吃台灣人夠夠,何以如此?

就是因為他們把阿扁總統關在那個鬼地方,要是阿扁總統在外面隨便一號召也是一堆人把總統府圍起來,還有機會讓這些台奸亂搞嗎!?這就是阿扁總統被關的原因啦!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