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忠犬小八vs.惡犬小九 / 王定宇

2/04/2010 10:09: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有部讓許多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擠在戲院出口洗手間的忠犬小八;故事說的是在30年代的日本有位帝國大學教授撿回了一條流浪狗,後來的日子裡每當教授前往學校上課時就小八都會陪著教授一起去搭火車、最厲害的是到了教授下課了要回來時、小八也會到火車站前等著教授一起回家。

而數年後教授在學校授課時因病過世了,沒想到小八卻還是依舊每天會到車站想要等教授從車站出來一起回家,這小八到了離開人間之前也還在等待教授從火車站裡出來回家。感人的忠狗小八。而後的日本人為了感佩這隻忠狗遂在東京涉谷站前面立了一個忠犬八公的銅像,以紀念這段人類與狗朋友的感人友誼。

我的感想是,現在的阿告政府還真是不比一隻忠犬小八啊!大家家裡養的寵物朋友們會幫我們顧大門、抓老鼠、陪我們玩耍給我們心靈上的溫暖。比較我們眼前的阿告政府、寵物朋友們能給我們的真是強太多了。

台灣人現在一致認為台灣人是選出了一個飼老鼠咬布袋的馬政府;說是要幫台灣人顧台灣大門結果卻打算引共軍入台,這個阿告政府一負擺爛的態度就是亂搞;外交休兵:說國外台僑有問題找中國的大使館、國防休克:讓當兵的人用過時的武器來喪命、經濟崩盤:大家都可以感受的到的爛我就不用舉例、疫苗出人命:打疫苗再見的機率比得H1N1高、進口狂牛肉:馬政府說反正不要吃狂牛就沒事反正病發是20年後的事、自肥地制法:用暴力表決反正我國民黨人就是比民進黨多。

這種把國家事務搞砸了還不時要狂吠恐嚇人民的政府,稅金養到了這會咬人的政府、台灣人真只能說是撿到了惡犬小九啊!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