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帶賽ㄟ區長 / 鄭新助

2/04/2010 10:1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2008年總統大選時台灣人民被上了金光黨馬英告的當,結果現在馬英告的民調只剩不到20啪,大家也都被害的淒慘落魄,馬英告同明朝亡國的崇禎皇帝的無能又自戀真是有比較。

這次馬英告出訪宏都拉斯的新任總統就職典禮、結果下飛機的時候竟然是宏都拉斯的外交顧問在機場接機!我也當過國家的國策顧問,如果外國元首到台灣也是由我這個顧問來去接機、這會成捨什麼體統啊!

不只在台灣國內聲望低迷、現在連外國人都知道碰到馬英告這個人會帶衰;大家都說他是『wa山山倒、wa豬哥死豬母、wa兄哥死大嫂、對丟老爸會死老母』衰到無以言喻。這回他請小金子金溥聰回台灣來助陣結果金溥聰的老婆腳斷坐輪椅、小孩不是眼傷就是手斷的回國、我就跟你說這個人帶賽吧。

想想當初立委選舉中國國民黨拿了3/4、總統選舉也被馬英告拿去七百萬廟、當時的藍軍整個好不〝搖擺〞,真是可憐了我們這些有智慧的台灣人。

此一時、彼一時;現在民進黨的氣勢已經比國民黨好,不過才一年多的阿告執政台灣已經被用的四分五裂、天災地變、元氣大傷、人民苦不堪言。民進黨2012年就算拿回政權這個馬英告收爛攤子能不能收拾完善都是個大問號。

當初以白面書生、一表人才、不貪不取化妝出來的馬英告形象、在執政一年多後已經被大家拆穿是個徹底無能、賣台萬能的人。馬英告現在三個字變已經練成了成恥辱、丟臉的代名詞,那些當初選馬英告當總統的人也一定會被帶賽到自嚐苦果。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