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改變無可奈何!! / 鄭新助

1/12/2010 11:1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是一個海洋的國家,所有的文化及習慣都是依據海島的環境因應而生的。但現在台灣卻出了一個想要全面西進化獨急統的馬英告;他不理會台灣人民的心聲執意目前的沙漠化政策;蠻橫的將屬於海洋的台灣海鯨推向黃土高原那沒有生機的沙漠。

歷史上來看;百年前眾多的羅漢腳渡過黑水溝來到台灣為的就是為了要逃離那經濟跟生活都使人窒息的中國沙漠。而台灣的經濟由大航海時代便已經過國際化的洗禮,同時還掌握了東亞海域的海上經濟命脈。到現在也是自成一國的與世界經濟接軌;而馬英告經濟被統的ECFA政策,不正是扼殺整個台灣海國經濟文化發展的鎖海令嗎?

ECFA的破壞力等於在台灣全國投下全面性的原子彈,勢必會燒盡台灣千年來累積起來的的豐富經貿資源及多元文化環境。比照一下我們逃離沙漠黃土高原的先祖們。現在如果連台灣都被中國沙漠化了而無法生存了,我們還有其他地方可以逃嗎?!我們對得起嚮往自由的先祖嗎?我們承擔得起烏有後世子孫幸福的臭名嗎?

來看中國掌控的某大報的案例,此大報的總編只是做個陳雲林是中國政治C咖的新聞馬上就被該報拔掉職務。可見現在ECFA都還沒簽就已經要看中國老闆的臉色,更何況是到時候ECFA簽了;台灣的產業都被馬英告賣光的時候!古有云:一葉知秋;連中國黨都沒辦法保住自己人,我們這些基層的台灣人真的會連一點點生存的空間都沒有。

值得慶幸的是,上禮拜的立委選舉民進黨三席全上全壘打!現在馬英告的諸多政策就有如一浦浦的屎;連之前支持馬英告的人們都覺得臭不可聞而清醒過來。台灣人民只要能看清楚馬英告賣台的真面目,團結對抗中國黨,台灣未來及前途還是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的。

台灣人不要認為無可奈何;要改變無可奈何,這次中國黨大敗的選舉便是最好的例子。除了繼續投下對中國黨的不信任選票;大家也要發揮影響力;堅持阿扁總統建國護台的道路,作夥扶持來救台灣。只有自救才會得天救!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http://taiwanyes.ning.com/group/Chen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