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下港的聲音〉楊志良能活多久? / 田年豐

12/03/2009 11:25: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Prion潛伏的發病期,長達10年至50年。這個毒蛋白潛藏在美國牛肉中,致使吃美國牛肉致死的人,因為「緊接主因原則」的難以證明與釐清,恐將面臨「死無對証」沒有人能負責的問題。而且透過食物鏈的循環,連不吃牛肉,甚至只吃素食者,也都將面臨此潛在的威脅。幾乎註定每個人都要因此死得不明不白,真應了連怎死的都不知道的說法!

但衛生署長楊志良卻說「要為吃美國牛肉背書,指吃美國牛肉比過馬路安全,如果因此造成多人死亡,我一定切腹自殺」。


就像無恥小人耍嘴皮的發誓一樣,楊的誓言根本就是「詛咒給別人死」的騙術詭計。身為衛生署長做此不學無術,毫無專業可言的發言,實令全體國人一體蒙羞國際。除上述死因困難釐清之外,針對楊的似誓實謊,還有一、二可供討論之處。

(一)瑞士,國家規模與台灣相當,有一年因車禍事故死亡達7人,瑞士人民群情激憤得赤裸身體走上街頭抗議。台灣每年因車禍死傷(約四六比)達萬人以上,大家卻習以為常,不知道要向無能政府抗議,也不知道要反省改正自己的用路禮貌。不知楊志良所過得是哪一國的馬路?楊懂得馬路安全嗎?要死傷達千人、萬人才算多人嗎?這樣的衛生署長很衛生嗎?

(二)人壽長短難料,病發要費時10-50年,請問楊志良怎知十年後自己還活在人世呢?那15年、20年後呢?…這種騙死人不用負責的謊言也好意思出口,不是詐騙集團的一份子又是什麼?

因此,我們除了不要被騙,更應傾全力禁止美國牛腦、內臟、絞肉、脊隨、骨頭進來台灣之外,對楊志良的發誓,不用管他到底會不會切腹,敢不敢切腹,是否到時還活著,是否將「貽」笑天下、人間…。重要得是,我們國人不要因其無能、無恥而受其牽連為首要之務。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