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辦新聞稿〉王郁琦不但公然洩密,更公開撒謊

12/02/2009 12:43: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針對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表示,「自由時報」所刊登的車隊,「事實上根本不是馬總統的車隊,而是前總統陳水扁的車隊」,陳前總統指示本辦公室發表以下三點聲明:

一、王郁琦的說法是否代表總統府的正式發言?王郁琦是獲得誰的授權,並依據特勤中心何人的報告與同意,可以將總統維安勤務及車隊編組的細節予以揭露。

二、王郁琦指稱因相片中的車隊是以大福特箱型車為前導車,就此認定照片中的車隊為陳前總統的車隊。陳前總統本人於今日與前立法委員蔡啟芳會客時,明確的表示於他擔任總統八年期間,從來不曾以箱型車擔任過前導車,王郁琦的說法完全與事實不符,陳前總統要求總統府應指示國安局特勤中心應立即予以澄清。

三、陳前總統也表示,過去總統車隊如果在高速公路遇到塞車,高速公路警察局會隨機管制車流,引導車隊行駛路肩,絕對不會佔用內車道並強力驅趕其他車輛。(E)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