⑧《家蓓GOGOGO》 社會住宅會不會是另一個633? / 許家蓓

11/17/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五都選舉的時間愈接近,各個候選人無不卯起全力,而最引起社會關注的政策議題,就是「社會住宅」政策,特別是郝龍斌說要在帝寶旁邊蓋「小帝寶」的社會住宅。

郝龍斌要在此精華地隔壁蓋社會住宅,就算真的蓋了租金要多少?誰租的起?也難怪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在立法院備詢時說,「從經濟學的角度來看,他反對在帝寶旁邊蓋社會住宅,因為不符經濟效益。」但是,為了選舉行政院卻放出風聲,說是可以研議的方向簡直就是在欺騙選民嘛!

2008年大選馬英九喊著633,馬上好的口號,結果呢?經濟大衰退,失業率暴升,那郝龍斌的社會住宅政策又將是個用美麗的宣傳口號的633,這樣的政黨與候選人,就讓我們在11月27日以選票狠狠的教訓吧!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許家蓓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18-0066-5-1111-9999-9 板信商業銀行 民族分行

家蓓服務處 02-27492600


許家蓓部落格》、《許家蓓部落格二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