⑤《世堅為您再戰》票投阿堅一邊一國護台更有力 / 王世堅

11/17/2010 02: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阿堅自從上次立委沒選好而落選後一直低落沉潛,最近才走出這段低潮,還得感謝這段時間各位朋友的支持與疼惜讓阿堅我可以度過這段難關。

阿堅一家三代都是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而奮鬥,我阿公在228大屠殺時被中國兵殺害、父親也因反對國民黨而被關,我也因支持阿扁總統的建國理念而被中國黨與藍營媒體攻擊的體無完膚。

雖然阿堅曾經低落,但卻不曾對一邊一國的理念有所遲疑,這次除了為大家再戰也為阿扁總統為台灣的將來與幸福而戰,阿堅在此懇請大家的支持,讓阿堅到議會替台北市民除弊興利、讓一邊一國護台更有力!

世堅---中山服務處電話 02-25816086 / 大同服務處電話 02-2586604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