③《士林北投電火球》士林、北投集中選票投③號陳碧峰 / 陳碧峰

11/17/2010 0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是台灣派的最大公約數,此次代表阿扁總統的一邊一國連線爭取士林、北投區的議員連任,絕對是在地鄉親的最好選擇。

碧峰不僅在地服務好,光是服務鄉親的助理就多達20多位,更是替大家守護台灣不被馬英九賣掉的基層精實力量。

請各位愛護台灣、愛護阿扁的士林北投鄉親集中選票讓碧峰出線、安全上壘、讓碧峰可以在士林北投區替一邊一國連線、不要讓一邊一國連線在台北市的席次出現缺口,一邊一國連線台北市六區六席全上,民進黨五都全贏!感恩、拜託!

戶名:第十一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碧峰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903000051997 華泰商業銀行 士林分行

碧峰伯服務處電話:02-2813680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