⑥《阿童放送台》阿扁總統給阿童的推薦函 / 童仲彥

11/17/2010 01: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童仲彥有三點非當選不可的理由:
1. 童仲彥視唯一的新人,議會要老幹新枝。只要童仲彥當選,民進黨提名四位候選人就會全上。

2. 童仲彥留學英國劍橋大學拿到社會政治學碩士學位,學有專長;主持民視《頭家來開講》,有口皆碑。是為民喉舌的最佳民意代表。

3. 童仲彥又叫《台灣阿童》,最具台灣主體本土意識,堅持《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國家主權,是萬華中正區唯一的《一邊一國連線》成員。

童仲彥當選將是未來亦會反中國顧台灣的生力軍,阿扁在這個鬼地方每日思念大家,懇請大萬華、中正區的各位鄉親父老兄姐,能及中選票投給《一邊一國連線》的台灣阿童-童仲彥來做咱的新好議員。
陳水扁 拜託2010.10.28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童仲彥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播50159470

台灣阿童服務處 02-23028327


部落格 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 民進黨中正萬華市議員候選人童仲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