⑫《板橋土地婆》 抗衡賣台黨、支持阿扁總統請選⑫王淑慧 / 王淑慧

11/17/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淑慧在立法院當立委的時候在立法院對抗國民黨的親中賣台政策,像現在馬英九補助中國學生3萬元的政策當初我跟國民黨那些議員在立法院拼得你死我活,結果還是因為民進黨在立院的人數拼不過中國國民黨而擋不不下來。

五都大選是一個契機,選優質的民進黨議員,讓民進黨的基層更穩固一個機會,讓綠色執政徹底在台灣深耕,制衡國民黨賣台請選民進黨,支持阿扁總統請選王淑慧!讓一邊一國連線從地方就有基本的力量!

戶名:第1屆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淑慧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1719400121180 玉山銀行 板橋分行

王淑慧競選總部02-2967231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