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 志銘ㄟ競選總部成立囉! / 江志銘

10/19/2010 01: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在10月17日這一天民進黨內湖、南港市議員候選人江志銘的競選總部成立囉,在這一天有很多志銘ㄟ好朋友、長官、以及支持志銘疼惜阿扁總統的鄉親、民眾嘛來呷志銘加油,志銘在這向大家致謝、感謝大家ㄟ相挺!

首先由前市黨部主委黃慶林為大家推薦有情有義ㄟ志銘,蘇貞昌市長則向大家說明未來市政,並推薦值得加油、支持最有情義ㄟ內湖、南港市議員候選人江志銘議員,接下來由前凱達金會董事長、台大法律系榮譽教授李鴻禧,代表阿扁總統致贈好彩頭給蘇貞昌市長象徵蘇貞昌市長承接民主與市政的重擔,並為志銘披上一邊一國彩帶、及致贈扁擔象徵精神的傳承。

最後在考試院前院長姚嘉文的推薦、支持與祝福聲中圓滿落幕。志銘在此要再次感謝立委高志鵬與諸位鄉親、長官、好朋友的站台相挺,志銘在此再次的感謝!也會更加努力勤走基層贏得此次的選舉。

戶名:第11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志銘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64001047211 台灣土地銀行內湖分行

江志銘服務處電話02-2796535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