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北投電火球》選碧峰在地建設不中斷、一邊一國保台灣 / 陳碧峰

10/19/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10/1日碧峰連任總部成立,蒞臨總部幫我打氣的有呂副總統、蘇貞昌市長與謝長廷院長跟北社陳昭姿社長、還有諸多民眾,著實萬分感謝。

所有在地的議員我對於基層的服務是最有口碑的,我也是最重視在地建設與實務的議員。若能繼續為市民服務碧峰我會接著推動 (一)社子島關渡平原開發案(二)士林市場的急需整建(三)發揮士林北投溫泉效益,帶動周邊經濟觀光效益(四)老舊社區都市更新(五)關懷照顧弱勢邊緣戶、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六)興建地方性平價老人安養院。

而顧台灣大局的一邊一國、反ECFA更是我對所有市民最重要與基本的理念承諾,籲請大家的集中支持,讓碧峰繼續為大家服務並延續陳前總統的理念!

戶名:第十一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陳碧峰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903000051997 華泰商業銀行 士林分行

碧峰伯服務處電話:02-2813680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