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大安文山民進黨市議員聯合競選起跑! 五十面公車廣告打頭陣 / 柯景昇

10/19/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民進黨提名的大安文山區五位市議員候選人阮昭雄、李慶鋒、徐佳青、周柏雅、柯景昇,將推出五十面的公車廣告,訴求「團結、超越、五夠力」,並陸續推出多幅戶外共同文宣,以具體行動宣示五人將「聯合競選」團結一致,共同創造歷史,力拼五席全上!

五位候選人在達成聯合競選後已在市黨部簽署「勝選公約」團結開拓選票,以正向訴求及專業形象訴諸選民,並推出「團結、超越、五夠力」的聯合競選主軸口號,「五夠力」=「有夠力」象徵「團結力量大」。而「超越」是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競選主軸,代表只要團結一致,就能夠超越過去,共同締造選戰佳績。

五人強調扮演改革與專業監督的角色,「一人投票,五人服務」,至於關鍵性的配票方式,將等候選人號碼抽籤後,以號碼先後順序依身分證字號末碼進行配票。按過去大安文山的得票情形,配合市長與五位候選人共同努力、捐棄成見衝票及開拓票源,展現團結感動更多的選民在配票得宜下五席全上一起創造歷史。

各位! 柯景昇 大安競選總部10月21日下午2~4點,提供台股證卷諮詢歡迎預約報名。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柯景昇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7512-1000-1188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大直簡易分行

柯景昇臉書


柯景昇部落格


柯景昇服務處 02-2234715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