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弊案連連郝市府! / 許家蓓

10/19/2010 02: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改建弊案檢調單位展開調查,案情極可能與之前推測一樣,有更高官員涉案。在搜索涉案官員黃錫薰時,發現北市府政風處的相關訊息資料以及黃的筆記本上記載了許多應訊時的答辯重點,顯示市府高層早已知情,且意欲切斷高層在本案應負的責任。

當初在民進黨市議員指控新生高採購植栽價格過高時,新生高工程弊案就已成形,卻一直等到爆發二十二億元的工程標案皆有報價過高問題時,檢調才展開調查。不論是新生高弊案或是花博的諸多弊端,既然經費都是來自於人民的納稅錢,就理應接受人民的檢驗與監督。

從調查情形來看人民要期望司法能給一個真相恐怕有巨大落差,現在正值五都選舉重要時刻檢調會否公正辦案,有無受到上級機關的壓力人民都在看,市議員為民喉舌、監督揭弊為人民納稅錢把關,本來就是正當行使自身重要職權,台北市議會新黨黨團說民進黨議員調閱花博資料監督質詢,會癱瘓花博小組。與其挺自己人,還不如要郝市府把有問題的地方說清楚,否則再怎麼挺郝也是回天乏術。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許家蓓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18-0066-5-1111-9999-9 板信商業銀行 民族分行

家蓓服務處 02-27492600


許家蓓部落格》、《許家蓓部落格二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