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柳新 賴惠員》健全老人照護與免費安裝假牙 / 賴惠員

9/10/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我現在推行老年人可以政府補助來裝假牙的福利政策,很多歐吉桑跟歐巴桑的牙齒都狀況很不好導致沒辦法順利的進食或是只能吃比較鬆軟或流質的食物,這對老人家的健康可是不好的影響。要知道其實如何去嚼那些食物也是對人的腸胃健康有著決定性的影響,所以我希望之後到市議會之後推行65歲以上的老人來免費安裝假牙,讓阿公阿嬤不要為了假牙的昂貴而煩惱要不要裝的問題。

而老人照護也是我之後要主打的政策,進入工商社會,獨居老人與低收入戶都不斷的增加由其是現在中央政府施政只顧財團,不顧百姓,貧富差距越來越大,年輕人謀生不易何況是老人家,因此我要是有機會為大家在市議會服務,我會認真做好以上兩種政策的推動,讓大家能安心在大台南安生立命。

惠員服務處電話:06.633754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