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南左楠王峻潭》氣候多異常,農友要小心 / 王峻潭

9/10/2010 12: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這次三個風颱來襲,好家在對我們台灣並未造成嚴重的傷害,本來預計可能會對有嚴重的雨量降在,只能說是神明保佑,感謝天公伯。

大家知道玉井這一帶盛產台灣最聞名同時也是日本人評選世界最好吃的芒果,但也為了要因應消費者的需求,滿山遍野都是芒果樹,雖然是與天爭地不過台灣的農業也就是這樣拼出來的。

也就是因為如此,如果稍微一點天地變動,農友可能就會遭殃受害,大家應該要重視自己農地的狀況,由其是山坡地區,畢竟現在氣候多異常,農友要有警覺性。有需要這方面的專家協助,也可以到我的服務處來,峻潭一定會為您服務。

峻潭服務處電話:06-5747684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