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show》原來哆啦A夢40歲了 / 王定宇

9/10/2010 02: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前幾天發現我竟然跟哆啦A夢同歲數啊,一樣都是40歲了。話說哆啦A夢本來我們台灣人都叫做小叮噹,後來小叮噹的作者也就是藤子不二雄其中一位過世之後的遺囑是希望全世界的小叮噹都能夠正名回哆啦A夢、
Doraemon、ドラえもん,所以現在小叮噹不叫我們小時候的小叮噹而叫哆啦A夢。

在故事中哆啦A夢總是義無反顧的使用各種道具為他的朋友們解決問題或是進行各種解救世界的大冒險,真可說是熱心助人,或許我沒有這些道具來使用,不過我的熱心與熱血可是不比哆啦A夢差喔,大家如果有需要定宇的幫助就不要客氣來我的服務處吧!這算是哆啦A夢40歲的我的感言嗎?!

部落格 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