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馬統不問蒼生問鬼神 / 王定宇

8/13/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現在的台灣...反共的最親共丶講聞聲救苦的最官僚丶講庶民的最財團丶講節能減碳的蓋石化區丶論有品的最無恥丶姓馬的結果是個驢蛋!

造成台灣嚴重損害的88風災屆滿一年了,也如同馬統對當初921大地震震垮的東星大樓重建一般,馬政府對於災害的重建是緩不濟急,大家現在到災區去還是完全亂七八糟,馬統政府不用心,根本不把人民、人命、人權當一回事!

馬統還自以為幽默的說災難連「天仙」也難救,現在是不能推卸責任給阿扁就推卸給天神嗎!可以好好做的災後重建不認真做,只會說一些五四三卸責的鬼話,真是不問蒼生問鬼神的卸責馬統政府!

部落格 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 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