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 國外醫院本來就不該納入台灣健保 / 陳政聞

8/13/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監察院對衛生署欲將中國的醫院納入台灣的健保提出報告,其中指出不能讓國外的醫院接受健保的給付,健保醫院擴及中國於法無據。當初衛生署提出要給付給中國醫院台灣的健保補助真是令人匪夷所思,若照衛生署當初的概念去想,恐怕連在日本、美國的醫院都可以加入台灣健保的體制。衛生署是打算要拿諾貝爾和平獎之類的嗎?

再者拿台灣人繳的稅金,本來就沒有理由拿來支付外國醫院健保給付,今天監察院能有這樣的調查報告出來,也讓大家看出來健保局當初是在亂搞,奉勸這些官員不要總是因為要拍馬屁而提出一些對台灣有害無益的政策。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