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用錢壓死人 / 鄭新助

8/13/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媒體報導中國國民黨找了三立的董事長要砸花大錢以三個月為一期來購買大話新聞的節目時段來,並且要把鄭弘儀換掉,這真是用錢壓死人啊!

現在五都選舉已經很緊繃了,國民黨怕自己在五都選舉大敗,用盡手段要來取得勝利,現在又跟2008年的時候想要砸錢來收買我的節目一樣,要我不要再幫民進黨宣傳,這種用錢壓死人的手段真是可惡啊!

媒體本來就是社會監督的第四權,本來就應該監督政府,但自從國民黨執政以來黨政軍開始嚴重介入媒體,馬騜明著控指媒體的手段來進行專制統治真是太可惡!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