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讓民進黨五都全贏來反ECFA! / 周雅玲

7/08/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626舉行的大遊行,前總統李登輝和主席蔡英文首次同台批馬,而馬英九所屬的總統府更罕見的以新聞稿的方式發佈,如此的反駁,只會讓人覺得欲蓋彌彰罷了!

當天大雨滂沱,可是人群都沒有散去的意思,可知民眾心中對馬英九施政有多少的不滿,馬英九自始至終都說簽ECFA對經濟會有多大的助益,人民的生活又會如何的提升!!若真如他所說,為何不敢讓民眾作主,用公投的方式讓人民自己決定?

正在日本訪問的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也說,「我不知道台灣政府的方向到底在哪裡」。為了台灣人的權益,就要如李前總統所說的,民進黨年底五都全贏,才可以讓馬提前跛腳。身為台灣人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周雅玲服務處電話 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