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菜議員劉淑蘭》汙染環境害人害己 / 劉淑蘭

7/08/2010 10: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中的高美溼地被不肖人士傾到廢重油,導致溼地被嚴重汙染,生態被嚴重破壞,非常的可惡。溼地可是涵養生物鏈裡最基層的生態區,汙染了溼地最後受害的還是人類自己。

常常會有惡劣的廠商,不依循正常管道來處理廢棄物,這個部份是不是有關單位也要來好好調查一下每家廠商的運作情形,建立一個監管的機制不要每次都來事後處理.

這些製造汙染的人就是貪心想說隨便亂丟亂倒,沒有成本,沒想到這個沒有成本可是把成本都灌注大家頭上,偷倒汙油的人可別以為自己是賺到啊,污染的也是自己的環境,奉勸這些汙染的人別再做這種害人害己的缺德事了。

劉淑蘭議員服務處電話(04)2630-027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