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霧峰什錦和》蘇嘉全的新政 / 劉錦和

7/08/2010 09: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蘇嘉全提出了對大台中的市政理念,我覺得有幾點不錯;

1. 要推動新政,除了新的政策外還包括「馨政」,這是要照顧序大(長 輩),疼惜囝仔(小孩),關懷弱勢。
2. 大台中整體發展,不能獨厚某些地區,很多地區的發展嚴重落後,造成社區發展的遲緩,胡志強只照顧財團,蘇嘉全要顧全大台中市民。
3. 發揚台中在地文化與世界同步,像是南屯萬和宮深具意義的端午踩街文化要更推廣、出土的惠來遺址要讓全世界看到,台中的自然風景文物要好好保護,別像高美溼地隨意被汙染一般。
4. 整合大台中,不要再分山線海線,讓大台中建設有一體性。

除了以上各點我甚至覺得應該爭取將台灣的首都設在台中,台中無論腹地或地理環境都比其他地方更適合當台灣首都。

劉錦和服務處電話04-2493990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