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幽靈人口,五都選舉奧步。 / 林秀惠

7/08/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自蔡英文主席宣佈參選新北市長,就與朱立倫形成五五波的均 勢來看,馬英九施政不力,確實影響國民黨整個選情。五都選得不好,2012年總統大選,馬英九的連任之路就岌岌可危了。為了要確保2012的連任之路,國民黨選舉奧步開始展現了,幽靈人口只不過是國民黨選舉奧步之一,越接近選舉,國民黨可能更會展現各種卑鄙手法。

五都選前敏感時刻,我們從人口資料發現了不尋常的情況,尤 其是與朱立倫有地緣關係的林口鄉,今年1月到5月從桃園 遷移進來就有近800人,時間點著實令人懷疑。如果最後 選情依然是五五波的情況,那麼這些幽靈人口將會決定選戰的勝負了。

新北市民!你們願意將這未來四年的命運,交給這些幽靈人口來 決定嗎?

林秀惠議員服務處(02)8226700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