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馬英九其實是外星人 / 王淑慧

7/08/2010 0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英九權貴政府欺負台灣老實人真的是欺負的夠夠,盧彥勳的150萬補助款沒有理由的就給他取消、這也算馬英九的節能減碳?權貴馬政府真的不欺負盧彥勳這類認真樸實打拼的台灣孩子不甘願。

民進黨政府2007年時有提案要將所有國家級的選手在年紀大了體力退化引退之後直接聘與教職,卻遭人事行政局反對,雖然如此民進黨政府還是有編列預算給國家級的選手,像是盧彥勳以及詹詠然都有,馬英九一上台就砍光光。相較之下真正愛護台灣人的民進黨政府才真正顧台灣、培育台灣之光。

那個說運動員死活不關他的事的吳敦義說ECFA長得像條約,我們乾脆也說馬英九其實是外星人裝的,長得很像馬英九。難怪馬英九這個假人分不清本源,只會簽台灣人都沒得利的ECFA,連國家運動政策都搞不定,馬英九你還是早早回火星去吧。

王淑慧服務處093204909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