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汐萬金》反ECFA的聲音,不相信唯獨馬英九聽不到! / 周雅玲

7/01/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一直以來,馬政府忽視台灣人民的心聲,很多事一意孤行,完全不站在人民的立場考量,只為少數財團或自己的利益為優先選擇。也難怪這次626的遊行活動獲得許多民眾熱烈的迴響。

中國方面也在日前表示,對於ECFA的早收清單協商已告一段落,未列入的部分無意再讓步與調整,而吳敦義卻說若干項目仍在協商,這種騙很大的伎倆一而再的施行,他們都忘了自己是「腳踩台灣土,頭頂台灣天」的台灣人民官員嗎?為何一再出賣台灣人的利益?為何一再地退讓與欺瞞?在很多事情未談妥及不明確的情形下,馬政府仍不願延後簽署!真是令人詫異啊!

感謝626大家跟雅玲一起走出來為台灣發聲!反ECFA的聲音,不相信唯獨馬英九聽不到!

周雅玲服務處電話 02-26411772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