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惠講乎你知》即將卸任縣長的願景規劃?! / 林秀惠

7/01/2010 1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北縣政府在6/17、6/18舉辦「新北市願景規劃公共論壇」,看起來就像是周錫瑋縣長的施政報告,周縣長四年任期在議會所做的施政報告遠遠不及上週在公共論壇所做的如此生動,不僅有動態電腦圖片輔助—呈現政績,還有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現任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都讚美他施政成效佳。

既然大家都這麼認同周縣長,為什麼國民黨不提名周錫瑋,而派出朱立倫空降新北市,這就奇怪了!施政成績如媒體所作的三顆星縣長滿意度是吊車尾,那他有何資格來做新北市的願景規劃?吊車尾的縣長即將卸任,那要對新北市的願景論什麼?談什麼?真令人存疑!

林秀惠議員服務處(02)8226700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