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讓國民黨提早打包回家吧 / 王淑慧

7/01/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在南非的世足賽一直大爆冷門,前一屆的冠軍義大利與亞軍法國都在16強之前就打包回家,讓大家跌破眼鏡,尤其是法國隊還發生球員跟教練不合的狀況。

這就讓人聯想到現在的國民黨在用騙的選贏了這屆的立委跟總統後,結果表現跟對國家的貢獻卻是讓大家跌破眼鏡的爛,馬英九的在上次贏得了700多萬票堪稱台灣史上得票最高的總統得票數,沒想到卻沒想好好做個台灣總統,施政一味傾中又對台灣人沒有愛心,只想做個中國的地方首長。

表現爛又不時看到國民黨候選人與馬的愛將金小刀不合的新聞,可以預期之後不管是五都大選、明年的立委及後年的總統選舉中國國民黨將會提早打包回家吃自己。

王淑慧服務處093204909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