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菜議員劉淑蘭》六月畢業潮,失業潮,馬不負責? / 劉淑蘭

7/01/2010 10: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六月有很多的學校舉行畢業典禮,許多的畢業生從學校畢業開始要投入職場,景氣差、一堆人要搶工作就算了、整體經濟的大環境也因為馬政府的不用心而更加惡化,難怪現在年輕人流行一句話-畢業就是失業。

景氣被馬政府搞得烏煙瘴氣,看到這種為找工作所苦的年輕人真的很替他們難過,不時就有民眾到服務處希望我能幫他們找工作,我總是竭盡所能的提供協助。而針對就業的輔導與協助,蘇嘉全市長也可以針對這個問題來提出政策,讓台中人能在台中安居樂業,當然台中人也不要再被馬政府騙了,馬政府才是把台灣變成工作難找的始作俑者。

劉淑蘭議員服務處電話(04)2630-027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