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系列》堅持本土、制中保台 / 陳致中

7/13/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走上政治這條路,原本就不是人生的規劃,但從父親卸任的那刻起,政治就成了我們一家人的原罪,政治獻金變為罪無可赦的貪污贓款。一個台灣人的總統,現在是國、共兩黨聯手抄家滅族的階下囚,司法更成為執政者親中賣台、無能統治、掩飾卸責的政治迫害御用工具。致中知道自己必須從逆境中勇敢地站起來,以謙卑的心承擔一切的責難與批評,並義無反顧的扛下父親一直以來所堅持的本土使命與一邊一國理念,因此,我要用參選的決心與行動來保衛台灣、來接受「全民審判」。

即便這路難走,就算父親的十字架沉重,但我甘之如飴、更不後悔生在這個家庭,我要說,我願意在台灣命運交關的這個關鍵時刻,背負著原罪,將自己交給台灣人民去做決定。司法也許可以判我無期徒刑,但我寧願這判決是把自己交給台灣人民。這一刻,我不是權貴子弟,更不是總統之子,而是一個與人民站在一起的市議員候選人。我要以最謙卑的心,反省所有的昨非與今是,奉獻給所有前鎮小港區的鄉親父老,和所有愛台灣的國家主人,這條路,不管是多麼的顛簸坎坷,我仍然會勇敢向前為大家繼續走下去。

誠如我父親所言:選舉是一時的,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才是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只有達成台灣轉變為一個完整而正常的國家的時候,台灣這個國家才有真正掙脫外國勢力紛擾一天,台灣人才能獲得真正的有自由,人民也才能真正的在台灣安居樂業。也只有真正以台灣為主體的思考才能衍生出對台灣最有利與意義的政策,為了要延續與執行父親這個根本的台灣主體理念我會在體制內與體制外同時並行;體制內尋求與民進黨的合作、體制外結合台灣各社團,為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持續奮鬥。

在這裡我也要感謝這一段時間大家對於我們家的支持與照顧,在我們最低潮的時候給我們溫暖,給我們鼓勵 ,點點滴滴我會記在心頭,對於所有的人真的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未來我也會加倍努力以最好的表現、最好的服務呈現給台灣人民,這是我對大家可以作的回報。

致中Facebook

致中部落格

第一屆高雄市擬參選人陳致中 政治獻金專戶:郵政劃撥帳號4227059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