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評論》一邊一國連線鄭新助議員首發成立競選總部 / 洪茂坤

7/13/2010 1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繼台灣第一個成立阿扁俱樂部後、上週7月4日無黨籍的高市現任議員鄭新助在九如一路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為一邊一國連線第一位成立總部之成員,現場氣氛熱烈冠蓋雲集、參與民眾亦將大車路擠得水洩不通。

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高雄縣長楊秋興、立委陳啟昱及蓬萊島雜誌社長陳其邁、洪茂坤、江志銘、王定宇及北社陳昭姿、客社張葉森、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搶救聯盟王美琇等均出席此次成立大會。

更特別的是高雄市長陳菊除支持鄭新助外更公開推薦陳致中參選市議員,在現場高舉鄭新助與陳致中的雙手已表示對兩位的支持與力挺。現場蓬萊島雜誌的洪茂坤並呼籲年底五都市議員選舉全力支持一邊一國連線,展現台灣本土力量。

據悉加入一邊一國連線的成員目前已經增加至30名以上,將成為推動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最大最穩定的力量,而未來還將持續有人加入連線。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