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誰跟張銘清一起跌倒了? / 王定宇

6/04/2010 11:5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至於我到底有沒有推、打、或誤撞張銘清呢?老實說,在混亂的當時,我真的不知道,但是這問題重要嗎?我個人是希望我能打擊所有意圖侵略我國的外敵,但是在地院看這短短1分多鐘的事件,很遺憾地,我跟張銘清之間,在他跌倒前後是沒有碰觸到的,畫面中碰觸他的另有其人。

這個問題的真相對中國、對馬英九政府、對統媒、對法院、甚至於對我這個被告而言都不是重要的,因為這事件讓中國官在台灣摔個狗吃屎顏面盡失,更讓陳雲林之類的中國官員來台草木皆兵,也讓中國看不起馬政府的能力,也鼓舞了台灣人抗議國共密會的力道。

所以,在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眼中,甚至是部份綠營的掌權者眼中,我當然是有罪的!但是,這重要嗎?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