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敵我不分!! / 鄭新助

6/04/2010 11:3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想起當初,中國國民黨的殘兵敗將跑路到台灣來,用228來殺害台灣人一代菁英還當作統治台灣的基礎,還用反攻大陸來解救大陸同胞反共來實行白色恐怖,後來又說要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從一開始落跑到後來竊據台灣土地通通是騙很大。

大家也都知道老蔣、小蔣父子是反共到連遺體都不運回中國的,後來接小蔣的李前總統是兩國論、阿扁總統是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沒想到出了一個像中國下跪求饒的馬英告。

中國有接近兩千顆的飛彈對著台灣,結果馬政府現在放任退休將領組團去跟解放軍稱兄道弟,這些敵我不分的將領不應該抓起來槍斃嗎?台灣人花錢養這些豬真是可憐啦!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