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當鴻海也被中國坑殺時! / 陳政聞

6/04/2010 11:2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近日台灣鴻海也就是富士康在中國深圳的工廠接連發生跳樓事件,到目前截稿為止已經跳樓了13個人,除了被中國的媒體關注外,也讓世人對鴻海產生血汗工廠的質疑,這對鴻海當然是個重大的打擊。

除了工廠管理的問題之外,一般坊間所言則更是傳出這是富士康在中國的競爭對手「比亞迪」派人滲透進內部的工廠,製造自殺的事端,結果當然是一直出事的工廠哪個國外買主還敢請鴻海OEM?到時候必然是轉單到比亞迪。

以不值錢的中國人命來搞垮鴻海、坑殺台灣企業可以做到這種地步,其他台灣更小的公司就別浪費心力到中國開工廠了。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