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A咖黃昭星〉堅持世運主場館由中央負責營運!!

6/04/2010 11:13: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週市議會總質詢,針對市府要接管國家體育場的問題,我堅持反對立場。花那麼多預算去爭取國家體育場對高雄市府的財政是一大負擔,這個責任應該是由中央政府去負責。

北京為了奧運所蓋的鳥巢,目前已經成為中共的一大負擔,阿共仔也頭殼冒底燒,因為一年當中使用率不高,很多國家都一樣,高雄市何必去淌這渾水,中央一年才補助高市四千萬「主題館」經費,高雄市未來竟然還要支應十倍的經費來維護,誰負擔得起這些錢呢?

總質詢冒犯了花媽,實在不好意思,不過這純粹是就事論事,並不是故意反對市長的主張,身為議員,絕對要忠於港都的市民,希望大家坐下來好好談,為世運主場館規劃一個可長可久的營運方案,我們拭目以待。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