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謙卑 反省 奉獻-制中保台救台灣 / 陳致中

6/15/2010 11:37: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從來沒有參政的念頭,今天致中必須走上政治這條路,參選大高雄市前鎮小港區的市議員原本就不是我人生的規劃,我本來就只想做一個優閒自在的沒沒無聞平凡人,向大家一樣過正常的生活;可是,自從父親卸任的那一刻起,這條政治的路就成了我們一家人的原罪,政治獻金成了罪無可赦的貪污贓款,台灣人總統變成國、共兩黨聯手砍殺的階下囚,司法成為執政者親中賣台、無能統治掩飾卸責的政治迫害御用工具。致中知道自己必須從逆境出發勇敢地站起來,以最謙卑的心承擔一切的責難與批評,義無反顧的扛下父親一直以來所堅持的本土使命與一邊一國政治理念,用參選從政的決心與行動來保衛大台灣,來接受「全民審判」,以洗刷父親是貪污總統的政治罪名。

我知道這條路相當的難走,我也了解父親的十字架,是個沉重但卻甘之如飴的甜蜜負擔,但我不後悔生在這個家庭,更願意在台灣命運交關的這個關鍵時刻,背負著原罪,將自己交給台灣人民去做定,他們可以判我無期徒刑,是將我判給台灣人民,為人民奉獻,為台灣守護。這一刻,我不是權貴子弟,更不是總統之子,而是一個與人民站在一起,用人民的聲音去看事情,做事情的市議員參選人,我願意以最謙卑的心,反省所有的昨非與今是,奉獻給所有前鎮小港區的鄉親父老,奉獻給所有愛台灣的國家主人,這條路,不管是多麼的顛簸坎坷,不論是必須是披荊斬棘,我仍然會勇敢向前為大家繼續走下去。

這次的參選沒有黨內同志會因此受到攻訐,也沒有人需要擔心還有甚麼內幕要爆,我只是一個彎下腰來,一路反省,謙卑承受各界批評與指教的孩子;我希望藉由參選的行動「代父出征」,以「制中保台」的競選主軸與口號實現父親「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政治理想,為台灣的總統傳承保護大台灣的民主香火。因此我必須幫助民進黨在大高雄多拿一席的市議員席次,並配合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共同打拼,讓大高雄市市長的黨內提名候選人陳菊市長順利當選,讓大高雄的議會席次力拼過半(民進黨籍加上無黨籍),才能讓合併後的大高雄市市政建設大發展,民進黨就能「領航大高雄,前近新台灣」,在打贏五都選舉後,再度政黨輪替在2012年總統大選打敗國民黨,為台灣永遠守護,為台灣人民共創美麗新未來,這是致中參選所一生奉行的職志與使命。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