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故宮應拿出國家級的高度 / 江志銘

6/16/2010 09:2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北的故宮因為中國團的大量遊客,現在要將參觀時間延長開放至六點半,完全是增加社會成本的做法,中國觀光客大鬧故宮,把文化氣氛濃厚的博物館變成十足沒水準的菜市場,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故宮還異想天開的想加強隔音設備來解決中國426團喧鬧的行為,無異緣木求魚。

故宮本來就是非營利單位,怎可為了這區區426團而延長開放時間,如此實行下去不僅讓古物的養護工作變得複雜,本來就很會塞車的自強隧道附近的交通狀況也變得更塞,除此之外在地方上更影響了周遭居民的居住生活品質,故宮難道沒有一點國家級博物館思維的高度嗎?

江志銘服務處電話02-2796535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