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阿扁蔡易餘〉易餘要跟大家說的感言 / 蔡易餘

6/16/2010 10:3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呵呵,大家都一直說我的對手是新潮流,可是我不這麼覺得阿,我在宣傳車上都馬說選蔡易餘出來跟國民黨,共產黨 大車拼,在初選策略上以結果論也許是錯誤的,可是我卻賺到的是這些力挺我的支持者,唯一支持的可不遜王委員喔~~

當然也有很多因素是對我爸爸的支持群們轉嫁給我,不過總之很有意思,選舉就是這樣阿,各種腦袋在激盪,所以大家沒必要再開罵了,敗者為寇阿,沒關係的, 希望上去的五位候選人都全壘打,五席全上才是真的面子,也希望同為候選人在大選時不要一直針對王委員,至少有他在你們不會是國民黨的首要 攻擊對象,要心懷感激的,這點還真的我挺在意的!!

這次我真得要感激的人很多,一邊一國連線的長輩們,同選區余晏姐,文 英姐和向群老大的關心,也祝福文傑兄,沒能一起打大選很可惜,最後還有感謝蘇院長的電話⋯⋯關懷,真得讓我嚇了一大跳,瞬間清醒,感恩再 感恩~~~

噗浪:《逆轉裁判人權律師》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