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衝ECFA二階段公投! / 王定宇

5/07/2010 04:57: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蔡主席與馬冏的辯論,被人家比喻為黃蓉對郭靖,大家應該真的有看到郭靖和黃蓉,只是郭靖換成蔡英文、馬英冏這娘砲當然是黃蓉小ㄚ頭。

為這辯論本就無關勝負,辯論只是為了要將事情說明清楚,不料這廝馬冏卻將辯論當成了是表演馬戲團的場地,在辯論時除態度輕挑、輕浮、對女性不尊重外,蔡主席質問他的各項ECFA問題,馬冏全沒回答,完全實問虛答!

ECFA在全台各種大大小小說明會就已經跟講不清楚,無能的馬冏在辯論中不使出混、摸、騙、拐、矇來矇混過關才怪!可見ECFA真正內容可怕到不想讓台灣人知道!

現在第二階段公投聯署剛開始,大家一起來衝高連署數量吧!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