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馬冏總統不比港澳特首呼?! / 陳政聞

5/07/2010 04:58: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新聞媒體轉述104人力銀行,台灣企業有五成表示願意聘僱中國的畢業生,而中國每年有650萬的大學畢業生,馬政府如果現在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必然就等於直接開放中國學生來來台工作。

看看身為中國特區的香港跟澳門都有嚴格規定、中國人不得任意在其境內工作,以保護當地市民的工作權與維持薪資水準。而最近香港特區政府想修改規定讓中國人可進行幫佣之類的勞動工作,就引起香港人強烈不滿。

香港人澳門人在中國的統治之下都還會爭取自己的保障。台灣人選出來的馬冏總統卻罔顧民意,強要開放中國學生來台,用台灣人稅金培養中國學生,台灣青年人的未來必然是條險路。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高雄市黨部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