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無路用e死政府 / 鄭新助

5/07/2010 04:54: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無三小路用的政府啊!可惡的馬政府只會搞ECFA要把台灣送給中國其他正事都不辦了,國道發生了嚴重的坍方事件,馬英告這些大官虎還是遲遲到晚上七、八點才到現場,一定要坍方到被壓的人是你們子女才會反應快速嗎。要是你家的家人下午兩點多被坍方土石壓在那裏,不管這土石能不能隨即搶挖完畢,你也不會到晚上八點才到吧?

馬英告沒在第一時間趕到坍方現場,竟然還在那邊大談ECFA,辯論完後還招待記者,出門前還抹粉點胭脂,拖到七晚八晚才到,是馬英告你家死人嗎?你家死人也不是這種死法吧?真的是無路用e死政府!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 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