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假機密、真貪腐! / 王定宇

5/13/2010 12:29: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那個駐美代表袁健生,被爆料公款私用、吃大餐、打高爾夫球全部告公帳,一個人還請了四個管家,還長期不在工作駐在地、長期待在加州的家裡,私人行程也全部都是報公帳,這種貪腐的駐美代表真是過太爽了。

而消息一曝光、馬政府的外交部長講的竟然不是要徹查清楚、竟然是要查誰洩密!?

照這個休兵外交部長的邏輯,袁健生私報公帳是機密、馬市長特別費給周美青跟女兒用必然也是機密,乾脆以後公務人員包娼、包賭、通匪、投共都是機密算了!

原來在外交部長眼中,打幾次球、誰付錢等是枝節問題!原來馬政權的官假公濟私是機密喔!.屁啦,還不是因為袁是馬的愛將,部長不敢動。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