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A咖黃昭星〉攜手挺菊‧團結為高雄

5/13/2010 1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菊姐民調勝出,確定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大高雄年底市長選戰,楊秋興也表示接受民調結果,呼籲大家團結打贏高雄的選戰。兩位候選人的風度讓人感到由衷敬佩,這也正是民進黨自由民主的價值所在。

年底大高雄之戰,兩黨剛好都是女性候選人,證明只要有實力,女性在政壇一樣會出頭天,特別是在講求兩性平權的社會,相信菊姐過去的經歷與特質,一定能夠打贏這場選舉,繼續建設大高雄。

五都選舉正要開始,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縱使秋菊之前因為爭取提名而略有嫌隙,今後也應攜手合作。畢竟楊秋興兩次縣長選舉能夠在大高雄分別贏14萬票、10萬票,基層實力不容小漆,若能鼎力相助,大高雄一定勝券在握!


黃昭星議員服務 處電話07-343887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