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年輕主委、前進議會! / 陳政聞

5/13/2010 12:28: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政聞的腳踏車助選團現在開始上路,除了大家會看到我騎著腳踏車拜票外、其實也歡迎大家可以一起來陪政聞騎腳踏車一路,邊運動、邊拉票,真正讓大家感覺到政聞團隊的活力可以為大高雄市政帶來一股清新的風氣。

而政聞在服務處辦了開幕的茶會想說宣布開幕外還可以和鄉親交流,沒想到不是很大的服務處來了一千多人、當場就把外面的巷子也給擠滿了!

政聞的這一路在岡山及週遭鄉鎮基層拜訪下來、所到之處都受到鄉親熱烈的歡迎與祝福,大家對政聞的期待很大,推動加速市政進步是政聞對所有鄉親的絕對保證!鄉親們、感恩啊!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高雄市黨部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